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贸搜索成中小企业重要营销渠道

时间: 2013-03-01 10:42:01 来源: yesky  网友评论 0
  • 国内知名一呼百应B2B商贸搜索引擎平台负责人表示,CNNIC《报告数据显示,随着我国互联网发展,搜索引擎已经成为我国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首选营销渠道。目前,一呼百应平台已经在国内贸易领域发挥重大作用,为我国中小企业提供优质化、一体化的商贸搜索电子商务应用服务。

  来源:yesky 作者:徐萌萌 责任编辑:落月蝎·yesky 发表时间:2013-03-01 10:10 评论()

  日前,来自国内知名一呼百应B2B商贸搜索引擎平台(www.youboy.com)负责人表示,随着我国互联网的发展,搜索引擎已经成为我国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首选营销渠道,而商贸搜索更是以精准的网络营销效果为广大中小企业所青睐。

  据了解,来自CNNIC发布的《2012年下半年中国中小企业互联网应用状况调查报告》显示,互联网已经成为中国中小企业进行广告营销的首选和最主要途径。截至2012年12月底,我国中小企业利用互联网开展营销推广活动比例达23.0%。在各种网络营销渠道的使用选择中,中小企业对搜索引擎营销推广、即时聊天工具营销推广、电子商务平台的使用率位列前三,分别为 53.2%、51.6%、50.0%。这三种途径以见效快、精准度较高等优点,受到广大中小企业的青睐。

  国内知名一呼百应B2B商贸搜索引擎平台负责人表示,CNNIC《报告数据显示,随着我国互联网发展,搜索引擎已经成为我国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首选营销渠道。该负责人特别指出,在搜索引擎营销中,商贸搜索更是以精准的网络营销效果被广大中小企业所青睐。据其透露,目前,一呼百应B2B商贸搜索平台在中小企业客户回访中满意率达到80%,成为国内商贸搜索电子商务应用中的领头羊。

  据了解,一呼百应是以搜索引擎技术为核心、以B2B电子商铺为应用基础,构建"搜索+B2B"模式的大型电子商务应用平台。该平台通过为全球商贸搜索用户提供简单、高效、精准的专业B2B商贸信息搜索查询服务,还通过中小企业商业信息主动接入,为行业内与行业间联结上下游商业信息,实现互联网上从产品推广到销售需求一体化的中小企业产业链信息服务。

  来自一呼百应公布的数字显示,目前,一呼百应B2B商贸搜索引擎平台已经拥有300多万中小企业注册用户,在国内商贸电子商务领域成为仅次于阿里巴巴的第二大商贸信息电子商务平台。目前,一呼百应平台已经在国内贸易领域发挥重大作用,为我国中小企业提供优质化、一体化的商贸搜索电子商务应用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yesky 作者:徐萌萌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