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民生手机银行转账最高达500万元

时间: 2013-03-06 20:00: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民生银行近日更新个人手机银行客户端,在新版本中,民生银行大额转账服务全新亮相,客户可以用手机进行最高500万元的转账汇款,相对于手机银行普通转账5万的每日限额,更能满足高端客户、小微客户的结算需求,带来了更大的方便。

  民生银行近日更新个人手机银行客户端,在新版本中,民生银行大额转账服务全新亮相,客户可以用手机进行最高500万元的转账汇款,相对于手机银行普通转账5万的每日限额,更能满足高端客户、小微客户的结算需求,带来了更大的方便。据了解,民生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客户体验最好的手机银行,本次新版手机银行除大额转账外,在缴费方面也全面提升了客户体验,缴费范围不断扩大,已经涵盖了通信费、水费、电费、燃气费、取暖费、有线电视费等多达244项缴费项目,客户不用登录手机银行,就能先查看到可以进行的缴费项目。(刘 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