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福州海关打击“洋垃圾”走私

时间: 2013-03-04 13:39:47 来源: 福建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1日获悉,福州海关将开展为期10个月的加强固体废物监管、打击“洋垃圾”走私的“绿篱”专项行动。行动期间,福州海关将加大对进口固体废物的监管力度,重点打击国家禁止进口固体废物目录中的工业废物及旧服装、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医疗垃圾和危险废物等,以及采用伪瞒报、夹藏、利用他人许可证等方式通过货运渠道走私不符合环境控制标准的废五金、废塑料、废纸等进口固体废物。福州海关还将加强与省市环保、质检、公安、工商等部门的执法协作。

  记者1日获悉,福州海关将开展为期10个月的加强固体废物监管、打击“洋垃圾”走私的“绿篱”专项行动。

  行动期间,福州海关将加大对进口固体废物的监管力度,重点打击国家禁止进口固体废物目录中的工业废物及旧服装、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医疗垃圾和危险废物等,以及采用伪瞒报、夹藏、利用他人许可证等方式通过货运渠道走私不符合环境控制标准的废五金、废塑料、废纸等进口固体废物。福州海关还将加强与省市环保、质检、公安、工商等部门的执法协作。 (记者 林侃 通讯员 王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林侃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