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伯南克:自动减支将给经济复苏添包袱

时间: 2013-02-27 15:27:30 来源: 腾讯财经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消息,伯南克26日在事先准备好的证词中说,经济恢复已经比较温和,即将到来的自动支出削减措施将给经济复苏额外添加“重大”包袱。伯南克在证词中表示,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测,将于本周生效的自动支出削减措施今年将使美国经济减缓0.6个百分点,并将造成约75万个岗位失业。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消息,伯南克26日在事先准备好的证词中说,经济恢复已经比较温和,即将到来的自动支出削减措施将给经济复苏额外添加“重大”包袱。

  伯南克在证词中表示,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测,将于本周生效的自动支出削减措施今年将使美国经济减缓0.6个百分点,并将造成约75万个岗位失业。他还说:“除了对就业和收入产生不利影响外,对任何既定的财政措施来说,放缓的经济复苏还会在短期内导致赤字削减不太实际。”

  伯南克的建议是什么呢?在较长的时间内推出支出削减措施。伯南克说:“我认为一个适当的平衡将逐渐推出这些削减措施,从长远来看补充以更大、更持续的削减措施,以解决长期存在的财政问题。”

  伯南克一直警告国会议员称,为了提振美国经济,美联储监督的货币政策只能做这么多了。他26日重复道,这不是“灵丹妙药”。 伯南克敦促国会考虑税收和支出政策。他说:“单纯的经济增长虽然不能消除联邦预算失衡,无论是在短期还在长期内,更迅速扩张的经济馅饼会缓解我们所面临的艰难选择。”(翊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翊海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