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东城首批中小企业 服务“网点”启用

时间: 2013-01-31 09:42:14 来源: YNET.com 北青网  网友评论 0
  • 昨天上午,东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旗下”首批中小企业服务分中心——嘉诚和东直门分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今后,分中心可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为便捷的政策辅导、项目申报、创业培训、法律咨询、资金扶持等全方位多层次服务。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东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旗下”首批中小企业服务分中心——嘉诚和东直门分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今后,分中心可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为便捷的政策辅导、项目申报、创业培训、法律咨询、资金扶持等全方位多层次服务。

  在嘉诚分中心大厅里,工作人员按照政策咨询、高新认证等不同内容分窗口接待中小企业,厅内同时为民生银行、北京银行等银行及信贷机构提供单独的机构室,目前已入驻9家金融服务机构及一家基础代办公司,中小企业可就近咨询并办理相关业务。

  据介绍,两个分中心启用后,将承担起不同的服务职责,其中嘉诚分中心聚集了包括银行、担保公司、信用评价机构、股权投资、券商、律所、公司政务代办在内的多领域专业服务机构,并将搭建政策宣讲、解读和培训的集合通道,为企业提供政务代办、专项审批、信用认证、高新认证等服务。而东直门分中心则聚集了包括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税务事务所、资产评估、信用管理、登记注册代理、人力资源、认证咨询、银行金融、商务在内的多领域专业服务机构,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政务类代办、法律、创业、财税、专项审批、信用认证、高新认证、上市撮合等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YNET.com 北青网 作者:刘洋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