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西打造南崇经济带 四公司望直接获益

时间: 2013-02-06 10:54:50 来源: 商务部网站援引中新网  网友评论 0
  • 商务部网站援引中新网消息称,广西崇左市正在加快建设设南(南宁)崇(崇左)经济带。届时,“南崇经济带”将发挥陆路连接东盟的优势,形成功能完善、便捷高效、边海互动的陆路主通道;以口岸经济区、跨境经济合作区、国际旅游合作区、综合保税区建设为先导,打造国际产业合作与商务合作平台。

  商务部网站援引中新网消息称,广西崇左市正在加快建设设南(南宁)崇(崇左)经济带。力争到2020年,形成“通边达海”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口岸基础设施基本完善,跨境合作区、重点园区、中心城市带动作用明显增强,糖、锰、有色金属产业和国际贸易特色突出,机电加工制造、休闲旅游、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大通道经济格局初具规模。

  届时,“南崇经济带”将发挥陆路连接东盟的优势,形成功能完善、便捷高效、边海互动的陆路主通道;以口岸经济区、跨境经济合作区、国际旅游合作区、综合保税区建设为先导,打造国际产业合作与商务合作平台。

  上市公司中,南宁百货、南宁糖业、五洲交通等当地企业值得关注,另外创新资源在崇左拥有稀土资源,也有望从中获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网站援引中新网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