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保监会:2013年着手破解保险行业四大难题

时间: 2013-01-24 13:16:26 来源: 人民网-保险频道  网友评论 0
  • 2013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今天上午在中国保监会召开。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表示2013年保险行业将重点着手破解四大难题:第一是关于保险产品的定价机制与监管问题;第二是关于如何提升行业竞争力的问题;第三是关于进一步争取财政、税收政策支持,进而推动部分重点领域立法,促进责任保险发展的问题;第四是全面梳理和完善监管法律法规体系的问题。

\

 

2013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 朱瑶) 2013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今天上午在中国保监会召开。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表示2013年保险行业将重点着手破解四大难题:第一是关于保险产品的定价机制与监管问题;第二是关于如何提升行业竞争力的问题;第三是关于进一步争取财政、税收政策支持,进而推动部分重点领域立法,促进责任保险发展的问题;第四是全面梳理和完善监管法律法规体系的问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保险频道 作者:朱瑶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