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意大利中小企业组团来华淘金

时间: 2013-01-21 13:16:59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网友评论 0
  • 据经济之声报道,中意企业深度合作平台16号在意大利驻中国使馆成立,这为意大利企业健康、有序地走入中国市场打开了一扇大门。意大利对外贸委员会中国区首代赖世平说,2012年中国和意大利双边贸易有所下降,通过这一平台打造,两国企业间会有更多合作。

  中广网北京1月21日消息(记者张奥)据经济之声报道,中意企业深度合作平台16号在意大利驻中国使馆成立,这为意大利企业健康、有序地走入中国市场打开了一扇大门。

  欧债危机愈演愈烈,意大利国债收益率再次突破7%,国内经济受到拖累,需求不旺,中小企业生存情况不乐观。由于势单力薄、抵御能力差,即便觊觎中国市场,但依旧不具备独立出海的实力。意大利众议院前议长、ONLY ITALIA企业联合会创始人皮维媞女士来华,搭建“中意企业深度合作平台“。她说,中国市场对于意大利中小企业意味着希望,通过这一平台,他们不仅可以推销产品,更可以寻求合作伙伴,甚至股权转让。

  对于中国的企业和消费者而言,该平台的建立也为中国企业深入了解以意大利品牌为代表的各类欧洲百年老店拓宽了路径,为中国企业迈向欧盟市场夯实了坚实的基础,为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尊享意大利商品提供了可能性。

  意大利对外贸委员会中国区首代赖世平说,2012年中国和意大利双边贸易有所下降,通过这一平台打造,两国企业间会有更多合作。中意企业深度合作平台在品牌、产品、技术、人才、资金、文化、知识产权、企业并购、股权置换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去年,意大利对外贸委员会曾来华打假,赖世平说,通过半年的努力,如今大部分山寨意大利制造的中国品牌都修改了产品说明,未来有了中意平台,进入中国的意大利品牌都会打上only itlian的标签,让产品更有辨识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张奥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