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世界航空燃料需求将继续增长

时间: 2012-05-21 18:24:07 来源: 中国化工报   网友评论 0
  • 5月15日,BP航空燃料业务负责人安迪·霍姆斯在出席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航空燃料论坛时表示,2030年前欧洲和北美地区航空运输燃料需求将继续增长。
5月15日,BP航空燃料业务负责人安迪·霍姆斯在出席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航空燃料论坛时表示,2030年前欧洲和北美地区航空运输燃料需求将继续增长。

安迪·霍姆斯在发表主题演讲时指出:“航空交通量每15年会增加一倍,2030年之前,这一趋势仍会继续。2030年全球航空交通量的70%将来自发展中国家,而目前该比例为57%。”

未来10年全球整体能源需求增速将比过去10年慢,但印度和中国等地区能源需求仍会保持较快增速。霍姆斯说,目前航空燃料在运输燃料总需求中约占11%,这一数字将与能源需求总量一起增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化工报 作者:饶兴鹤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