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进出口银行加大外贸支持力度

时间: 2013-01-09 13:19:47 来源: 人民日报  网友评论 0
  • 今天召开的中国进出口银行全行工作会议传出消息,为稳定外贸增长,2012年该行加快业务创新发展,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进出口银行董事长李若谷表示,2013年要着力支持外贸稳定增长,着力推动对外经济合作,着力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报北京1月8日电(记者许志峰)今天召开的中国进出口银行全行工作会议传出消息,为稳定外贸增长,2012年该行加快业务创新发展,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全年共批准表内各类贷款7989亿元,发放贷款6462亿元,表内外资产总额达到17043亿元。

  据了解,进出口银行去年全年共支持了2776亿美元的成套设备、机电产品、高新技术产品、农产品出口和对外承包工程、境外投资,以及技术装备类等产品进口,同比增长25%,高于全国外贸增速近20个百分点。

  进出口银行董事长李若谷表示,2013年要着力支持外贸稳定增长,着力推动对外经济合作,着力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许志峰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