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一亚洲汇市英镑机构观点汇总

时间: 2013-01-14 15:08:48 来源: 理财18  网友评论 0
  • 从英镑兑美元日线图上看,价格昨日回落至上升趋势线附近遇到支撑,大幅走高,后市有望再度冲击1.6300的前期阻力。英镑受英国11月工业生产数据疲软所拖累,日内下滑测试1.610美元,但其后在欧元的带动下反弹回升,但仍显疲软。

  东岳证券

  从英镑兑美元日线图上看,价格昨日回落至上升趋势线附近遇到支撑,大幅走高,后市有望再度冲击1.6300的前期阻力。操作上,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多单,止损设于1.6075,目标看1.6295。

  GMI

  技术面上,英镑/美元中长期趋维持盘整。短期趋势由看跌上调至盘整,ADX显示持续弱势,在没有明确信号之前我们略微倾向于震荡走高。若跌破1.6000则形态出现变化,空头几率大增,关注1.6000的支撑能否继续有效。

  邦达亚洲

  英镑上周五走低,英国央行维持基准利率和量化宽松政策规模不变,一度推动英镑走高,但疲软的英国经济数据削弱了英镑的涨势,使得英镑在上周五走低,英国的11月商品贸易帐为赤字、11月份工业产出都使市场的乐观情绪消退,短线上看英镑支撑在1.6100建议投资者尝试做多。

  福汇

  英镑/美元周五回落一度下探1.6100,周一早盘再度走高。周五高点1.6178现成为日内阻力,突破该位将有望继续上扬。欧元领涨可能会在英镑吸引一些跟风买盘。1.6100区域现成为日内回落支持。

  ROCO外汇

  镑美周五受自身悲观经济数据对压,与欧阳走势形成分化,最终报收一根阴线,收盘跌破了日线布林中轨。今天亚洲早盘时段价格空头回补价格小幅走高,目前运行在1.6150一线附近。短期走势偏多能预计今天日内会上行先试探1.6170一线,如果能够有效突破,短期还有望继续上扬,关注1.6200关口。激进者回踩1.6130附近时可买,止损1.6110附近。

  Admiral Markets

  日内支撑1.6100,阻力在1.6150-1.6180.英镑走势震荡弱于欧元.macd多头能量释放后需要整理.长期组均线粘合于英镑附近,短期组均线支持下行,英国近期数据较差,虽然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但是投资者认为未来可能增加货币供应. 建议支撑1.6115附近做多.止损30点,止赢40点.

  三甲金融

  英镑兑美元周五下跌,收报1.6132美元。英镑受英国11月工业生产数据疲软所拖累,日内下滑测试1.610美元,但其后在欧元的带动下反弹回升,但仍显疲软。若汇价守住1.610美元,上方阻力看 1.620美元及1.630美元关键阻挡。但如果汇价跌破1.610美元,下方支撑看100日均线和50日均线交汇处以及去年6月低点以来形成的上升趋势线1.60美元附近。激进者可逢低买入,目标1.628美元,止损1.604美元。

  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理财18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