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航集团获得中国银行500亿融资支持

时间: 2013-01-11 09:50: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1月8日下午,中国银行与海航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海口新国宾馆举行。中国银行总行副行长陈四清、海南省分行行长王一林,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银行总行公司金融总部(公司业务)总经理林景臻与海航集团财务总监赵权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月8日下午,中国银行与海航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海口新国宾馆举行。根据该协议签订后,未来3年,中国银行将提供海航集团包括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保险业务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合作金额为500亿元。

  中国银行总行副行长陈四清、海南省分行行长王一林,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银行总行公司金融总部(公司业务)总经理林景臻与海航集团财务总监赵权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2012年12月4日,海航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涉及合作金额1000亿元。一个月之后,海航又获得了中国银行的融资支持。

  海航集团计划财务部总经理王成华透露,截至2012年底,已与海航建立稳定合作关系的金融机构逾百家,集团已获批和正在推进的银行授信总计超过3600亿元,目前已获批授信总额超过3200亿元,且一直预留着相当大的银行融资空间。他进一步表示,海航集团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建立在相互信任基础上,海航集团遵守信用,珍惜银行等金融机构对其的支持。

  中国银行相关领导也表示,双方目前均处于国际化发展的进程中,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程度不断深化,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开辟更为广阔的天地。中行将利用自身多元化、国际化平台,为海航集团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海航集团发展现代服务业和“走出去”投资战略。

  2013年海航将迎来创业20周年。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海航收入从1亿多元扩张到1000亿元,员工从10多人增长到10多万人,发展成为以航空旅游、现代物流、金融服务为三大支柱的企业集团。

netease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