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联储埃文斯:应维持货币宽松政策

时间: 2013-01-14 15:28:06 来源: 环球外汇网  网友评论 0
  • 埃文斯指出,新的指引意味着公众可以更加确信,一旦通货膨胀成为重大关切问题,美联储将迅速紧缩货币政策。埃文斯预计,美国GDP将在2013年增长2.5%,2014年则增长3.5%;预计美国劳动力市场将在今年显著改善,预计2013年失业率为7.4%,2014年约为7.0%。

  环球外汇1月14日讯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周一(1月14日)在出席主题为“亚洲在全球金融中的声音”的亚洲金融论坛前的讨论小组会议上发表讲话称,美联储(FED)在12月份作出的为货币政策实施前提提供更多指引的决定应更有利于美联储扶持经济,这些行动意味着市场可以相信,美联储会提供必要的货币宽松措施来弥合目前存在的资源缺口。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12月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只要预期通货膨胀率处于2.5%以下,就将维持当前的超低利率,直至目前7.8%的失业率降至6.5%。埃文斯认为,美联储采纳新的参考标准来制定刺激性货币政策已经收到成效,最近货币政策变动有助于刺激经济增长,并有助于物价稳定。

  埃文斯指出,新的指引意味着公众可以更加确信,一旦通货膨胀成为重大关切问题,美联储将迅速紧缩货币政策。埃文斯表示,公众可以放心通胀不会突然上升,若通胀变成是指担忧,联储将不会等太长时间收紧政策。他认为,过度紧缩将阻碍经济复苏,若未来六个月创造100-150万个就业职位,将可能放缓资产购买。

  埃文斯预计,美国GDP将在2013年增长2.5%,2014年则增长3.5%;预计美国劳动力市场将在今年显著改善,预计2013年失业率为7.4%,2014年约为7.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