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家质检总局:快益多等5批次肉制品不合格

时间: 2012-12-31 13:17: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在其官网公布了肉制品(熏煮香肠火腿制品、酱卤肉制品)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抽查结果显示,瀚泰、快益多、王牌、金口开等5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到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苯甲酸、诱惑红、亚硝酸盐项目。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在其官网公布了肉制品(熏煮香肠火腿制品、酱卤肉制品)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抽查结果显示,瀚泰、快益多、王牌、金口开等5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到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苯甲酸、诱惑红、亚硝酸盐项目。

肉制品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资料来源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

  肉制品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企业名单。资料来源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在其官网公布了肉制品(熏煮香肠火腿制品、酱卤肉制品)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抽查结果显示,瀚泰、快益多、王牌、金口开等5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到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苯甲酸、诱惑红、亚硝酸盐项目。

  公告称,本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等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96家企业生产的200种肉制品(熏煮香肠火腿制品、酱卤肉制品)。

  本次抽查依据《熟肉制品卫生标准》GB 2726-200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0-2011等标准的要求,对肉制品(熏煮香肠火腿制品、酱卤肉制品)的亚硝酸盐、山梨酸、苯甲酸、诱惑红、日落黄、胭脂红、柠檬黄、苋菜红、总汞、铅、无机砷、镉、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志贺氏菌、苯并芘、盐酸克伦特罗、莱克多巴胺、沙丁胺醇等2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5种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苯甲酸、诱惑红、亚硝酸盐项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