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外风云榜获奖者:民生银行

时间: 2012-12-21 14:50:46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成立初期,香港分行将重点发展企业金融、资金交易等业务,在牌照允许的范围内,抓住人民币离岸市场的机遇,逐步丰富产品和服务,提高市场竞争力。未来,香港分行将秉承民生银行国际化发展战略,以更加开放的视野与世界各地的企业和朋友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提供更加完善的金融解决方案,打开全球金融服务的新格局。

  民生银行香港分行将充分利用香港这一国际金融中心的有利条件,遵循“合规合法、审慎稳健、创造特色、讲求效益”的经营理念,按照“本外币齐飞、内外贸并驾齐驱、境内外联动、离在岸一体”的发展思路,发挥延伸民生银行境内业务的境外平台作用,通过与境内机构联动,为客户提供集本外币、内外贸、境内外、离再按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高我行金融综合服务能力。

  成立初期,香港分行将重点发展企业金融、资金交易等业务,在牌照允许的范围内,抓住人民币离岸市场的机遇,逐步丰富产品和服务,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结合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特点,把香港分行打造成为中国民生银行的创新平台、培训基地和海外窗口。未来,香港分行将秉承民生银行国际化发展战略,以更加开放的视野与世界各地的企业和朋友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提供更加完善的金融解决方案,打开全球金融服务的新格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