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国电信发布全球供应链云解决方案

时间: 2012-12-17 14:51:11 来源: 人民邮电报  网友评论 0
  • 英国电信(BT)近日发布供应链解决方案组合——BT Trace基于云的新功能,旨在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日益复杂的全球供应链。该服务是英国电信与TNT协作开发的,旨在帮助企业提高运营效率、改进客户服务和优化逆向物流。

  本报讯 英国电信(BT)近日发布供应链解决方案组合——BT Trace基于云的新功能,旨在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日益复杂的全球供应链。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升级之后,BT Trace能够近乎实时地将复杂供应链视图单一化、准确化,使客户认识到在何地方进行何种修改,进而提高客户运营效率。

  仿冒、产品损耗、产品召回、易腐烂商品等诸多问题是拥有全球供应链的企业需要应对的,尤其是包装消费品、物流、制造、医药或零售行业的跨国公司需要准确了解所有库存和货架存货。由于收集数据的格式、来源以及合作伙伴的多样性,供应链可见性成为这些公司的一大挑战,更多时候,他们的各种资源规划与后端系统甚至未进行连接。而BT Trace可帮助企业应对这些挑战。

  新发布的云服务能够针对在延伸性全球供应链中转移的商品与资产所产生的大量事件数据,进行经济高效安全地收集、存储、共享和解释。该项新服务能够整合跨国公司及其供应商在使用不同资源规划和IT系统中产生的复杂信息,通过一个定制的网络门户为企业提供整个供应链的单一视图。

  IDC公司研究副总裁Melanie Posey表示:“通过全球网络和数据中心的覆盖范围、多层次安全能力、行业专业知识、系统整合能力的结合, 英国电信为具有挑战性的供应链管理问题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价值主张。BT Trace的云功能为全球企业的供应链提供了端到端可见性,同时加速了企业资源规划数据转化为实时、强操作性商业智能的过程。”

  新的云服务已经通过世界最大的快递公司之一TNT快递试用和测试。该服务是英国电信与TNT协作开发的,旨在帮助企业提高运营效率、改进客户服务和优化逆向物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小环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