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云”服务成趋势 助蓉中小企业提升竞争力

时间: 2012-12-07 16:19:04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国电信呼叫外包服务中心(成都)宣布其在云计算时代为企业和政府事业单位开设云呼叫产品超级热线。中国电信呼叫外包服务中心(成都)借此机会发布了为现代服务业企业和政府事业机构量身定制的云呼叫产品超级热线。

  近日,中国电信呼叫外包服务中心(成都)宣布其在云计算时代为企业和政府事业单位开设云呼叫产品超级热线。随后,由戴尔公司和网络运营商艾普共同建设的“戴尔·艾普西南云计算中心”也在高新区孵化园落成。据了解,此类以云计算为代表的信息化新技术在蓉应用越来越广泛,与不同领域相结合产生的云服务也正加速成都中小企业资源的合理使用。业内人士表示,“云”服务应用在蓉已成趋势,将全面提升成都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

  四川电信推出云呼叫“超级热线”

  云计算与呼叫中心相结合产生的云呼叫正在呼叫中心领域掀起一场变革风暴。近日,成都服务外包协会与成都高新呼叫中心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了一场呼叫中心助力企业发展的研讨会,云呼叫成为热议的主题。据了解,引入云计算后,呼叫中心能够真正实现资源虚拟化以及资源与需求的完美搭配,其坐席人员能够无缝处理来自任何渠道的呼叫请求。

  中国电信呼叫外包服务中心(成都)借此机会发布了为现代服务业企业和政府事业机构量身定制的云呼叫产品超级热线。记者了解到,实际上该中心早已在蓉部署云呼叫中心,呼叫中心负责人表示,“传统的呼叫中心大多只考虑到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对于在线聊天、社交网站等缺乏支撑。云呼叫能为企业提供无缝融合、及时响应的服务。同时,电信还将云呼叫中心作为一种服务,提供给旅游、医药、零售、制造等多个行业的企业客户。”业内人士认为,云呼叫“超级热线”的开设将开启企业级互联网产品的应用新时代,同业也将让企业变得更有效率。

  戴尔、艾普建“公有云”

  由戴尔公司和网络运营商艾普共同建设的“戴尔·艾普西南云计算中心”昨日在高新区孵化园落成。该中心主要为成都及周边地区中小企业提供“公有云”服务,预计本月内上线正式投运。记者了解到,戴尔为该中心提供了技术、软件支持,艾普负责网络带宽等投入,初期投资5000万元左右,未来的投入将超过2亿元。

  本地企业可以使用戴尔提供的基础云计算服务(如云主机、云存储、网络等)和应用云服务(如ERP、视频会议、产品营销平台等)。根据现场演示,企业使用上述云服务如同人们在电子商务网站上购物,点击相关的云服务并放入购物车,完成支付即可享受。刚刚上任的戴尔中国中大型商用客户业务部董事总经理王利军也借此机会来到成都巡视西区市场。他认为,西南云计算中心的建立,能让西区的中小企业更了解戴尔,同时让戴尔帮助这些企业降低他们的采购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本报记者 吴纪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吴纪涛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