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格林斯潘:美国削减预算赤字必选经历阵痛

时间: 2012-12-10 10:05:32 来源: 环球外汇网  网友评论 0
  • 环球外汇12月7日讯--前美联储(Fed)主席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表示,美国减少长期预算赤字将不可避免的造成经济疼痛。奥巴马政府当前正和美国国会就财政悬崖问题举行谈判,双双在增税与削减福利上充满分歧,导致谈判几近陷入僵局。

  环球外汇12月7日讯--前美联储(Fed)主席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表示,美国减少长期预算赤字将不可避免的造成经济疼痛。

  格林斯潘周四(12月6日)在接受专访时指出,“假定可以毫无痛苦地解决这个问题,我认为是幻想。一定有许多的风险,但有一件事我可以合理的确定,我们不可能在没有某些痛苦下解决整个问题。”

  尽管攀升的长期赤字可能证明难以持续,但随着6070亿美元的减支增税措施预定在明年初生效,恐让美国经济陷入紧缩政策引发的衰退。美国面临双重财政挑战。

  奥巴马政府当前正和美国国会就财政悬崖问题举行谈判,双双在增税与削减福利上充满分歧,导致谈判几近陷入僵局。据悉,美国众议院将与白宫再次重启新一轮谈判,以期尽早达成预算协议,避免坠入财政悬崖。

  现年86岁的格林斯潘将美国的赤字归咎于支出增长和美国民主与共和两党。他称,“很奇怪也很讽刺,造成这项问题的支出增加基本上是共和党和民主党惹出来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