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贸全新体验-“信用保险服务机制”

时间: 2012-12-04 17:32:11 来源: 凤凰网广州站  网友评论 0
  • (2012年11月23日,上海)今日上海春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参加了由上海市宝山区商务委员会为宝山区外贸中小企业举办的“宝山区促进外贸稳定增长政策措施宣贯会”的活动,向中小企业代表介绍先进的外贸外包服务和“小微保单”外贸信用保险服务。

  春宇供应链参加宝山区促进外贸稳定增长政策措施宣贯会

  (2012年11月23日,上海)今日上海春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参加了由上海市宝山区商务委员会为宝山区外贸中小企业举办的“宝山区促进外贸稳定增长政策措施宣贯会”的活动,向中小企业代表介绍先进的外贸外包服务和“小微保单”外贸信用保险服务。

  外贸稳定增长,关乎扩大就业、改善民生,关乎稳增长目标的实现。今年9月国务院为促进外贸稳定增长,特颁布《关于促进外贸稳定增长的若干意见》。上海市宝山区商务委员会联合宝山海关、吴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国信保上海分公司、春宇供应链、上海银行召开促进外贸稳定增长政策措施宣贯会,旨在及时向区内外贸企业传达最新出台的相关稳定外贸增长的政策措施。

  春宇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供应链管理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便捷的进出口外包服务,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小微保单”是春宇供应链携手中信保、招商银行等金融机构推出特色外贸信用保险服务机制。凡在春宇进出口代理服务平台下单任何一项业务的企业均可获得春宇免费赠送的出口小微保单,并基于此信用保险(小微保单)享受春宇提供的应收货款融资服务。这就使得众多的中小企业可以足不出户,只要轻点鼠标就可以获得一张免费的保单,使中小企业无须为出口业务应收账款面临的信用风险和收汇潜存问题而担忧,可放心专注于自身核心业务,充分保障了中小进出口企业的合法权益和资金安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凤凰网广州站 作者: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