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外运探索物流发展新模式

时间: 2012-11-26 09:34:3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外运”)近日在京举办公司成立暨上市10周年庆典活动。中国外运致力于引领和推动我国物流业商业模式和经营模式的革新,探索出了中国物流企业创新发展的新模式,打造出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物流品牌,为推进中国物流行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中央企业的一员,中国外运在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外运”)近日在京举办公司成立暨上市10周年庆典活动。中国外运是我国物流行业率先实行国有产权制度改革,实现管理体制创新的企业,10年间成功实现了从传统的货代企业转型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综合物流企业的目标。同时,中国外运致力于引领和推动我国物流业商业模式和经营模式的革新,探索出了中国物流企业创新发展的新模式,打造出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物流品牌,为推进中国物流行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中央企业的一员,中国外运在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奥运会、世博会等国际盛事中,充分发挥中国综合物流企业的龙头作用,提供了出色的物流保障服务;在抗震救灾中,承担了大量的救灾物资的运输工作;通过提供专业化的综合物流服务,帮助不同行业的中国企业迈出国门、走向世界。 (姚田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姚田田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