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监局:空调以及电热水器被检不合格

时间: 2012-11-26 09:51:42 来源: 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前日,广东省质监局发布的热水器、空调等产品抽查结果显示,有36.7%热水器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名单中还包括了“KELON”空调、“荣声”储水式电热水器,不过这些产品经整改后复查合格。

  前日,广东省质监局发布的热水器、空调等产品抽查结果显示,有36.7%热水器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名单中还包括了“KELON”空调、“荣声”储水式电热水器,不过这些产品经整改后复查合格。

  省质监局抽查10批次空调产品,经检验不合格2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20%。不合格产品涉及到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连续骚扰电压项目。其中,标称 “广东科龙空调器有限公司”生产的KELON牌分体挂壁式房间空调器(型号规格:“KF-26GW/UQ-N2220V~ 50Hz R22”;生产日期:室内机:2012年7月4日,室外机:2012年7月3日),连续骚扰电压项目不合格。省质监局指,2012年11月6日整改复查合格。

  另外省质监局抽查30家企业生产的热水器产品30批次,检验不合格11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36.7%。标称“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的容声牌储水式电热水器(型号规格:RZB40-A1T、220V、50Hz、1500W、40L;生产日期:2012年5月28日)能效限定值不合格。省质监局指,经整改后复查合格。

  省质监局指,购买电热水器时,首先应当注意产品是否有CCC认证标志,其次看产品的标识是否齐全(包括储水式电热水器的能效标识),产品的标识应有企业名称、产品型号规格、额定电压、功率等内容。对于储水式电热水器应挑选能效等级高(1级为最高)的产品。

  另对25批次电冰箱(含冰柜)产品的抽查显示,有3批次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2.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