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元兑美元仍缺乏明确方向,关注欧元区GDP及CPI数据

时间: 2012-11-15 21:53:16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汇通网11月15日讯——周四(11月15日)欧市早盘,欧元兑美元目前交投于1.2740附近。刚刚公布的德国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初值季率增长0.2%,符合预期;不过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初值年率为增长0.4%,低于预期的增长0.8%。

  汇通网11月15日讯——周四(11月15日)欧市早盘,欧元兑美元目前交投于1.2740附近。刚刚公布的德国、法国GDP数据好坏不一。本周交易开始以来,欧元兑美元一直缺乏明确方向。

  刚刚公布的德国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初值季率增长0.2%,符合预期;不过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初值年率为增长0.4%,低于预期的增长0.8%。

  稍早法国公布的第三季度GDP初值数据年率及季率均为增长0.2%,其中季率表现好于预期和前值。此前预期三季度GDP初值季率持平,前值下修为萎缩0.1%。

  日内继续关注欧元区公布的的一系列数据,包括欧元区GDP、CPI数据和欧洲央行月度报告。

  技术面上,日线图中,随机指标自超卖位反弹,短期有进一步上行空间,上看阻力位200日均线1.2810、20日线1.2860。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5:53,欧元兑美元报1.2740/4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通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