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乍得恩盖里海关失火案调查缓慢

时间: 2012-11-19 09:47:31 来源: 商务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 恩盖里海关失火案调查进度缓慢,迟迟未出结果,引起火灾受害者强烈不满。据统计,火灾中共有28辆卡车被焚毁,总损失约为54.76亿中非法郎(约合1100万美元),受害商人共113人,其中90%的受害者在火灾中血本无归。

  恩盖里海关失火案调查进度缓慢,迟迟未出结果,引起火灾受害者强烈不满。据统计,火灾中共有28辆卡车被焚毁,总损失约为54.76亿中非法郎(约合1100万美元),受害商人共113人,其中90%的受害者在火灾中血本无归。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