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IT轶事:海关截获价值100万港币iPhone 5

时间: 2012-11-19 09:46:49 来源: 泡泡网  网友评论 0
  • 香港海关截获了一批运往内地的iPhone5和iPad,这批货价值超过一百万港币;美国人权运动机构就公开了本年度同性恋最佳工作场所的名单,结果EA公司以惊人的100%的好评获得该项荣誉;苹果产品从来都是奢华的代表,这一次国外公司打造了一款黄金版iPad mini价格同样惊人。本期更多IT奇闻轶事请看文章详细内容。

IT轶事:海关截获价值100万港币iPhone 5

  新一期的IT轶事又在周末和大家见面了,上周的IT圈都有哪些轶事发生呢?香港海关截获了一批运往内地的iPhone5和iPad,这批货价值超过一百万港币;美国人权运动机构就公开了本年度同性恋最佳工作场所的名单,结果EA公司以惊人的100%的好评获得该项荣誉;苹果产品从来都是奢华的代表,这一次国外公司打造了一款黄金版iPad mini价格同样惊人。本期更多IT奇闻轶事请看文章详细内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泡泡网 作者: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