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德意志银行向唐钢提供2亿美元融资

时间: 2012-10-08 15:52:31 来源: 东方财富网  网友评论 0
  • 商报记者从德意志银行获悉,该行日前已宣布向中国唐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2亿美元结构性钢铁产品贸易预付款融资,帮助其向德高亚洲有限公司出口价值2.7亿美元的钢铁。据了解,此次德意志银行上海分行作为主牵头行安排并主导了这笔为期12个月的银团跨境融资。

  商报记者从德意志银行获悉,该行日前已宣布向中国唐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2亿美元结构性钢铁产品贸易预付款融资,帮助其向德高亚洲有限公司出口价值2.7亿美元的钢铁。

  据了解,此次德意志银行上海分行作为主牵头行安排并主导了这笔为期12个月的银团跨境融资。德意志信托(香港)有限公司是该贸易融资结构的担保代理行,德意志银行香港分行是该融资的贷款代理行和账户银行。该项业务源自德高,其既是预付款安排下出口钢铁产品的独家承购商,也是10%风险的担保人。

  对此,德意志银行大中华区环球金融交易业务部主管魏凯表示,此类先进的结构性融资解决方案在大中华区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该行期待协助更多公司满足其结构性贸易融资需求。德意志银行环球金融交易业务部亚太区结构性贸易和出口融资主管葛德纳则补充道,此次融资的成功构建和实施,基于我们对外汇和中国监管环境的深入了解,对钢铁行业的经验,产品创新和结构化的能力,以及该行与德高长期的合作关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 (责任编辑:wmy52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