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越央行公布上半年总体结算平衡情况

时间: 2012-10-08 14:55:55 来源: 商务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 据越南《经济时报》10月5日报道,越国家银行于10月4日公布了今年1、2季度整体结算平衡情况。今年3季度,往来账户和资本账户的资金流对整体结算账户的影响为正面,故汇率变化不大。

  据越南《经济时报》10月5日报道,越国家银行于10月4日公布了今年1、2季度整体结算平衡情况。今年2季度往来账户平衡情况如下:贸易盈余为19.3 亿美元;服务贸易逆差13.77亿美元;投资收入为-11.19亿美元;转账收入为19.66亿美元。共计盈余14亿美元。资本和财政方面:直接投资17.7亿美元;中长期贷款3100万美元;短期贷款8.63亿美元;投资有价证券3.97亿美元;存款余额-1.04亿美元;其它资产-17.94亿美元。共计盈余14.42亿美元。今年2季度总体结算平衡总盈余21.69亿美元。

  今年3季度,往来账户和资本账户的资金流对整体结算账户的影响为正面,故汇率变化不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