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厦门七成进口报关以秒计时

时间: 2012-08-15 17:11:46 来源: 东南网-海峡导报  网友评论 0
  • 厦门海关在关区所有业务现场启动了进口分类通关改革,超过70%的进口报关单将得以快速放行,通关时间以秒计算。记者昨日获悉,这是厦门海关支持福建外贸进口的具体举措之一,该关和福州海关研究出台了20项措施,促进福建外贸进口。

  东南网-海峡导报8月15日讯(记者 香卉辉 通讯员 福厦宣)厦门海关在关区所有业务现场启动了进口分类通关改革,超过70%的进口报关单将得以快速放行,通关时间以秒计算。

  记者昨日获悉,这是厦门海关支持福建外贸进口的具体举措之一,该关和福州海关研究出台了20项措施,促进福建外贸进口。

  除了在各海、空口岸业务现场全面实行进出口分类通关改革外,福州海关和厦门海关在口岸和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实行7×24小时预约通关制度;推进“属地申报、口岸验放”区域通关协作,拓展海铁、海空、海陆、水水联运;推广电子关锁应用,推进进口货物在福、厦关区内“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试点;推动开展“网上支付”、“网上担保”、“网上申领”等业务,让企业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海关便利化措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作者:香卉辉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