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宁波海关优质通关服务助企业掘金奥运

时间: 2012-08-01 15:09:15 来源: 海关总署  网友评论 0
  • 随着伦敦奥运会的开幕,越来越多宁波企业也都积极参与分享“奥运经济”带来的利好。宁波海关适时推出针对性的优质通关服务,为“宁波制造”畅游英国、企业掘金奥运保驾护航。在宁波海关的优质通关服务下,出口英国的产品增势喜人。

  随着伦敦奥运会的开幕,越来越多宁波企业也都积极参与分享“奥运经济”带来的利好。宁波海关适时推出针对性的优质通关服务,为“宁波制造”畅游英国、企业掘金奥运保驾护航。

  据宁波海关介绍,今年以来,宁波口岸出口至英国的奥运产品一直没有间断,除了手拍鼓、针织运动服、呜呜祖拉等宁波传统的劳动密集型出口产品,值得关注的是,由宁波鄞州劲威绞盘有限公司生产的LED手带成为了今年伦敦奥运会的热门助兴产品。这一条宛如手表状的发光表带,内置芯片、接收器和LED带灯,赛场内的观众戴上后,可以在后台的控制下发出特定的光,产品的科技含量很高。

  为了帮助不同种类的商品“奔赴”奥运,宁波海关适时在通关现场设置“绿色通道”,开展加急验放服务,快速办理通关手续,同时以“通关我帮您”平台为依托,积极帮助、解决企业在通关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宁波海关的优质通关服务下,出口英国的产品增势喜人。据宁波海关统计,今年上半年宁波市对英国出口11亿美元,同比(下同)增长11.5%。主要出口商品为纺织服装、小家电、家具等,其中体育用具及设备出口1280万美元,增长33.5%。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海关总署 作者:陈莹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