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报道:下半年人民币汇率将维持贬值趋势

时间: 2012-07-20 09:51:55 来源: 华尔街日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证券报》周五援引中国社科院(Chinese Academy of Social Sciences)金融所金融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煜辉的话报道称,下半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将维持贬值的趋势。报道援引刘煜辉的话称,美元走强的趋势经过一年多的震荡正日渐明确,这使得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处在明显弱势。

  《中国证券报》周五援引中国社科院(Chinese Academy of Social Sciences)金融所金融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煜辉的话报道称,下半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将维持贬值的趋势。

  报道援引刘煜辉的话称,美元走强的趋势经过一年多的震荡正日渐明确,这使得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处在明显弱势。

  年初至今,人民币兑美元已累计下跌1.3%。

  不过刘煜辉也指出,为了保证人民币汇率的相对平稳,有关部门会采取一些干预措施,维持人民币汇率的有效平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华尔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