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渝出口货物 在莞可直通放行

时间: 2012-07-23 10:20:03 来源: 东莞时报  网友评论 0
  • 7月1日起,广东检验检疫局全面实施粤渝出口货物直通放行制度,这意味着,重庆出口货物以后在东莞可直通放行了。为提高通关效率,在国家质检总局的大力支持下,广东检验检疫局与重庆检验检疫局签订了《关于粤渝两地进出口货物实施直通放行合作备忘录》。

  7月1日起,广东检验检疫局全面实施粤渝出口货物直通放行制度,这意味着,重庆出口货物以后在东莞可直通放行了。

  为提高通关效率,在国家质检总局的大力支持下,广东检验检疫局与重庆检验检疫局签订了《关于粤渝两地进出口货物实施直通放行合作备忘录》。

  2012年7月1日起,经重庆检验检疫局及其分支机构检验检疫合格的出口货物,符合直通放行条件,从东莞检验检疫局辖区内口岸办理出境手续的,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免于查验,直接签发通关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莞时报 作者:王耀龙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