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浦发银行打造全方位供应链金融服务

时间: 2012-07-10 15:02:51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如今,市场竞争已经从企业与企业的竞争逐渐转变为供应链与供应链之间的竞争,企业或者打造自己具有竞争力的供应链,或者加入有竞争力的供应链条中。浦发银行顺势而为,旨在为企业的供应链管理提供行之有效的全方位供应链金融服务。
  如今,市场竞争已经从企业与企业的竞争逐渐转变为供应链与供应链之间的竞争,企业或者打造自己具有竞争力的供应链,或者加入有竞争力的供应链条中。浦发银行顺势而为,旨在为企业的供应链管理提供行之有效的全方位供应链金融服务。

  供应链金融是商业银行基于企业供应链管理需要而发展出来的创新金融服务,具体是指商业银行从企业供应链管理的角度出发,结合企业的上下游和货物动产,为企业在获取订单、采购原材料、生产制造和销售货物等环节提供的,有针对性的信用增级、融资、担保、结算、账款管理、风险参与及风险规避等各种金融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

  浦发银行精心呈献的“企业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在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管理上提高实效、增加价值。结合最新的互联网媒介和电子信息技术。其中包括信用服务支持——为企业提高信用度,增强认知度,扩大接受度;采购支付支持——为企业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提升谈判地位;存货周转支持——为企业加快存货周转,加速资金回笼,扩大生产规模;账款回收支持——为企业保障账款安全,降低账款管理成本,提高账款管理效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网 作者:范宁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