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庆力邀新加坡企业投资物流金融房产等四大领域

时间: 2012-07-11 16:32:20 来源: 商务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 快速发展的重庆正在成为新加坡关注的投资热土。近日,2012新渝经贸交流会在渝举行,重庆力邀新加坡企业投资物流、金融、房产、制造等四大领域。仅仅是去年,新加坡在渝投资项目就达20个,吸引新加坡资金达19.5亿美元,占到去年全市吸引外资的21.48%。

  快速发展的重庆正在成为新加坡关注的投资热土。近日,2012新渝经贸交流会在渝举行,重庆力邀新加坡企业投资物流、金融、房产、制造等四大领域。

  重庆未来将有1000万农村人口迁入城镇,快速的城市化工业化进程中,意味着一个庞大的市场,像新加坡最大的房产商嘉德置地,今年就计划投资211亿元,入渝打造朝天门地块,这也成为嘉德置地对外投资最大的一单地产项目。而今年4月,新加坡星展银行也在渝开设首家分行,这些都标志着新渝经贸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据悉,新加坡目前在重庆的累积投资已达到24亿美元,为2010年的4.6倍。而去年,重庆和新加坡之间的进出口贸易已达4.2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91%。仅仅是去年,新加坡在渝投资项目就达20个,吸引新加坡资金达19.5亿美元,占到去年全市吸引外资的21.4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