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巴哈马从2012年7月1日起降低部分商品进口关税

时间: 2012-07-05 10:58:18 来源: 中国驻巴哈马经商参处)  网友评论 0
  • 根据巴哈马议会通过的2012-13财年预算案,巴政府决定从2012年7月1日起降低部分产品进口关税。
根据巴哈马议会通过的2012-13财年预算案,巴政府决定从2012年7月1日起降低部分产品进口关税。具体如下: 

太阳能和风能发电设备关税从45%降低到10%,与其他发电设备和太阳能设备关税水平相当。 

塑料和钢门关税从分别从35%和25%下调至10%,与木铝门税率相同。 

润肤露关税从45%下调至25%,与其他保健产品关税相同。 

牙刷关税从45%将为零,与牙膏零关税率相同。 

医院用心电图设备关税从35%将为零关税,与肾病治疗设备零关税率相同。用于肾病治疗设备的过滤器配件关税也从45%降为零。 

空调零配件和动物食品关税分别从40%下降至35%。 

橡皮奶头和吸奶器产品关税从45%降为零关税。 

生物柴油关税确定为45%。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驻巴哈马经商参处)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