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山信保资金总额增至1300万元

时间: 2012-07-02 10:53:10 来源: 南方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今天从中山市外经贸局获悉,今年全市出口信用保险补贴从2011年的600万元增加到1300万元。
记者今天从中山市外经贸局获悉,今年全市出口信用保险补贴从2011年的600万元增加到1300万元。

据悉,今年1-5月份,中山市进出口总额为135.8亿美元,下降了0.8%,外经贸面临挑战。尤其中小微企业,困难重重,一些企业订单接了,货已经发出,但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收不到货款。

为鼓励企业出口,中山市加大了对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的资助,市级信保资金总额增至1300万元,届时将按企业实际缴纳的保费给予20%-30%的资助,其中欧美传统市场资助比例20%,新兴市场资助比例为30%。其中,对于小微企业,按其实际缴纳的保费给予50%的资助。另外,对向信保公司申请进行资信调查的企业,对企业实际缴纳的资信调查费给予50%的补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胡明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