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信保启用新商标

时间: 2012-07-02 10:46:32 来源: 新华财经  网友评论 0
  • 7月1日最新消息,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启用新的注册商标。新商标是按照中国信保的政策性定位和国际化业务特点进行设计,并已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获得注册。
  7月1日最新消息,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保”)于今日启用新的注册商标。据介绍,新商标是按照中国信保的政策性定位和国际化业务特点进行设计,并已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获得注册。

  新设计凸显中国信保的发展战略目标,即将中国信保建设成为“功能突出、技术领先、服务优良,管理科学、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政策性作用充分发挥,可持续发展能力明显增强,业务规模和综合实力全球领先的信用保险公司”。

  中国信保成立以来,走过了艰苦创业的起步阶段,经受住了金融危机的严峻考验,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中国信保在充分发挥政策性作用的同时,公司自身也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在产品、服务、管理、技术、人才、网络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就和长足进步,发展能力、经营管理能力、风险控制能力迈上了新的台阶,综合实力达到了新的高度。中国信保成立以来,各项业务共实现承保金额超过8500亿美元,累计赔款超过33亿美元,累计支持企业获得融资超过1万亿元。

  中国信保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国家外交、外经贸、产业、财政和金融等政策,认真履行政策性职能,在支持我国外经贸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保障国家经济安全以及促进经济增长、就业和国际收支平衡等方面,发挥更为重要的政策性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