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菏泽分行促贸易融资发展

时间: 2012-06-25 13:05:03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菏泽分行贸易融资业务快速发展,对信贷业务结构优化调整发挥了积极作用,实现了资产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严格按照银监会“三个办法、一个指引”,确保贷款资金用途符合合同约定,并充分利用贷款资金监测系统,加强贷款用途和资金流向的监测分析,确保债权安全。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菏泽分行贸易融资业务快速发展,对信贷业务结构优化调整发挥了积极作用,实现了资产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一、加强专户管理,控制资金回笼。严格按规定落实专户管理,并签订帐户监管协议,未落实的不予放款核准。防止客户挪用资金,融资对应的应收帐款到帐后及时扣收,严防借款人挪用资金导致债权悬空。

  二、加强质物管理,控制动产监管风险。业务经办行客户经理定期实地核实质物情况,加强商品价格波动的跟踪监测,及时采取增加质物等有效措施,防范动产损失。

  三、加强贷款资金支付管理,严防贷款资金挪用、回流。严格按照银监会“三个办法、一个指引”,确保贷款资金用途符合合同约定,并充分利用贷款资金监测系统,加强贷款用途和资金流向的监测分析,确保债权安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陈娟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