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穆迪下调欧洲多家银行评级

时间: 2012-06-18 15:06:51 来源: 中国保险报   网友评论 0
  • 穆迪已下调欧洲多家银行评级,并警告称,若希腊退出欧元区,还会进一步降级.此举揭开了人们预期已久的欧洲主要金融机构降级行动。
  穆迪已下调欧洲多家银行评级,并警告称,若希腊退出欧元区,还会进一步降级.此举揭开了人们预期已久的欧洲主要金融机构降级行动。

  穆迪6月15日宣布,其已下调5家荷兰银行、3家法国银行、1家比利时银行和一家卢森堡银行的评级。

  投资者未太理会此消息的影响,因20国集团(G20)官员对路透表示,若6月17日希腊大选引发市场动荡,主要国家央行已准备好通过提供流动性和防止信贷紧缩来稳定金融市场,泛欧绩优股指标上涨0.7%。然而,此降级行动将只会增大欧盟领导人应对该区债务危机的压力。

  穆迪将在6月底调降一些全球最大银行的评级,此举将拉开实力最强的银行与较弱同行的前景差距。美银、花旗集团和摩根士丹利评级将受到影响.穆迪6月15日将4家荷兰银行的评级调降两个级距,将一家银行评级下调一个级距。穆迪维持荷兰国际集团展望为负面,意味着其评级可能被再次调降。ING是评级被调降两个级距的4家荷兰银行之一,ING股价升2.8%,而旗下银行部门评级同样被调降的SNS Reaal升3.9%,受大盘中氛围转好的支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保险报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