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证实伊利乳粉汞含量异常

时间: 2012-06-18 14:53:59 来源: 东方卫视《看东方》  网友评论 0
  • 根据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此前发现个别婴幼儿配方乳粉汞含量异常的情况,质检总局立即组织国家食品质检中心,对所有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的所有品种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开展汞含量专项应急监测。
根据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此前发现个别婴幼儿配方乳粉汞含量异常的情况,质检总局立即组织国家食品质检中心,对所有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的所有品种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开展汞含量专项应急监测。

截止到6月14日12时,共抽检715个婴幼儿乳粉样品,除20家企业停产未采集到样品外,抽检覆盖了全部婴幼儿乳粉生产企业。

检测结果显示,除伊利集团公司所属婴幼儿乳粉生产企业的个别批次产品汞含量异常外,未发现国内其他企业生产的婴幼儿配方乳粉汞含量异常的问题。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4日紧急召回2011年11月-2012年5月内生产的全优2、3、4段乳粉。

伊利集团表示,6月12日,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参照健康综合指标,发现其生产的全优2、3、4段乳粉产品汞含量异常之后,公司立即对所有产品进行排查,自检、送检。

伊利集团承诺,从6月13日开始,将2011年11月-2012年5月内生产的全优2、3、4段乳粉全部召回,同时查验原因并及时进行妥善处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