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银行与渤海化工集团启动供应链金融战略联盟合作

时间: 2012-06-08 15:43:54 来源: 今晚报  网友评论 0
  • 2012年6月7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京签署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2012年6月7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京签署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据了解,此次双方签署的是《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是中国银行首次与化工行业客户签署供应链金融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

  长期以来,作为业务主办行的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与渤海化工集团一直保持着亲密而坚定的战略联盟合作伙伴关系,早在1991年渤海化工集团成立之初,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就与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07年4月,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率先与其签订100亿元人民币的《战略合作协议》。目前,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已成为渤海化工集团多项主要业务的主办行,双方在国际结算、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项目融资、公司存款、现金管理、票据融资、理财、保险、直接融资等开展了全面良好的合作。此次《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步入新的历史阶段。

  此次中国银行与渤海化工集团签署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巩固扩大了中国银行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优势品牌。中国银行将依托其多元化业务平台和海内外一体化经营优势,支持渤海化工集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发展壮大民族化工工业,加快实现我国从化工大国向化工强国的转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今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