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各银行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

时间: 2012-06-08 15:51:11 来源: 商务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 上海各大银行突破传统贷款融资的单一做法,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取得很好效果。
上海各大银行突破传统贷款融资的单一做法,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取得很好效果。工商银行实行“管家”方案, 组成专门服务团队,建立信息互通平台,与企业交流新产品、新服务信息,还定期上门为商会会员单位和个人提供金融服务。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对于初创期科技型企业,推行园区合作、知识产权质押、股权质押、供应链融资产品等,成功解决了大学生创业企业和拥有软件著作权、自主知识产权等不同形态企业的融资难题。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科技金融创新试验基地”正式落户张江园区,开启了张江园区合作模式的“升级版”,交行为大张江园区配套了50亿元专项额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