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信保推“信保易”方案

时间: 2012-05-30 13:43:18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为响应国家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导向,履行出口信用保险保障收汇安全的政策性职能,日前,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正式推出小微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简易承保方案,即“小微企业信保易”。

为响应国家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导向,履行出口信用保险保障收汇安全的政策性职能,日前,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正式推出小微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简易承保方案,即“小微企业信保易”。 “小微企业信保易”在设计时就充分体现了保障全面、操作简便的思路。产品全面覆盖了小微企业出口收汇面临的信用风险,包括买方破产、无力偿付债务、拖欠、拒收等商业风险,战争、内乱、叛乱、革命或暴动等政治风险,禁止汇兑、延期付款令等外汇管制,以及禁止货物进口或撤销已颁发的进口许可证等贸易管制。

点评:该方案将有效解决小微企业出口收汇风险保障,承接海外订单和贸易融资难题,并对稳定劳动就业起到积极的保障作用。另一方面,该产品操作手续十分简便,实现了投保零门槛、零限制,一次交费,保障全年,计费方式简单,索赔条件明确,赔款支付及时。(黄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黄蕾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