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开发区搭建中小企业融资平台

时间: 2012-05-29 16:43:53 来源: 北京日报   网友评论 0
  •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搭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为企业开拓融资新渠道,为金融机构规避风险。这是记者自近日召开的第二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融资峰会上了解到的。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搭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为企业开拓融资新渠道,为金融机构规避风险。这是记者自近日召开的第二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融资峰会上了解到的。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已呈现出集群度高、品牌度高、龙头带动效益好的特点。但园区的中小企业在发展中也遇到了不小的难题。为此,开发区2011年对中小企业进行了调研,设立了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辅助中小企业的发展。

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园区内的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拥有广泛的合作资源,在资源环节大幅降低了融资带来的风险。以嘉捷企业汇为例,多年来嘉捷企业汇得到了各相关部门定期对园区企业提供的政策性指导,保证企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同时引进普华永道、中伦金通等行业知名法律、审计机构为园区企业提供专业法律、审计服务,从根本上保证了企业的可靠程度,在发展势头和企业信誉方面解决了金融机构的后顾之忧。

此外,中小企业服务平台通过400服务专线、端对端信息推送系统、网站等多种渠道,立足于企业需求量身打造政策指导、战略咨询、人才培训、金融服务、行政管家等完善的服务内容,定期召开投融资峰会、政策培训会、组织企业团参加中小企业博览会等,为企业实质性地解决困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祁梦竹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