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国际结算 >> 实务 >> 列表

一季度安徽跨境人民币结算量增幅高达202%

时间: 2012-05-03 14:55:36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数据显示,截至3月末,安徽省跨境人民币结算量累计达到29.02亿元。

  数据显示,截至3月末,安徽省跨境人民币结算量累计达到29.02亿元。其中,今年一季度全省共实现跨境人民币结算量15.64亿元,较往年四季度增加7.9亿元,增幅为202%。其中资本项目下跨境人民币结算量为8.22亿元,较往年四季度增加2.6亿元,增幅为46.26%。

  进入2012年以来,安徽省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继续保持去年的良好势头,呈现逐月持续增长态势,且增幅强劲,有力地支持了安徽省涉外经济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境外机构在安徽省开设人民币NRA结算账户也实现了零突破,目前已在合肥、马鞍山两市正式开立,并成功办理了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安徽省跨境贸易人民币业务结算渠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白振华 蒋萍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