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IIG Capital LLC贸易融资部更名

时间: 2012-03-27 21:34: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专注于新兴市场、面向美国国内和国际中小型公司的创新融资解决方案提供商IIGCapitalLLC欣然宣布,该公司旗下贸易融资部更名为IIGTradeFinanceLLC。此次更名体现了该公司对贸易融资活动的长期战略承诺。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专注于新兴市场、面向美国国内和国际中小型公司的创新融资解决方案提供商IIGCapitalLLC欣然宣布,该公司旗下贸易融资部更名为IIGTradeFinanceLLC。此次更名体现了该公司对贸易融资活动的长期战略承诺。IIGCapital已经建立了贸易融资行业领先公司的良好声誉,特别是在拉美地区。自1996年成立以来,IIGCapitalLLC已帮助价值逾75亿美元的贸易交易进行了融资。

  IIGCapitalLLC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MartinSilver表示:“建立IIGTradeFinanceLLC是本公司发展水到渠成的一步,也是我们专注于向新兴市场中小型企业提供的创新贸易融资产品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全球各地对贸易融资的需求日益增长,但是由于资金缺乏,难以满足这一日益增长的需求,而对于中小型公司来说尤为困难。IIGTradeFinance独具优势,可填补这一空缺。”

  IIGCapitalLLC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DavidHu表示:“以我在银行、贸易融资和新兴市场三十年的经验来看,贸易融资行业的融资机会从未如此具有吸引力。简单来说,全球贸易增长(特别是新兴市场经济体贸易增长),结合银行可用融资减少,促成了这一特有的历史机遇。很明显,银行无法充分满足这一日益增长的需求,因此各公司需从其他来源获取贸易融资,如IIGTradeFinance。”

  IIGTradeFinance致力于满足国际和美国国内市场中小型企业、贸易商和加工商特别营运资金的需求。该公司提供广泛的特有融资解决方案,覆盖整个供应链和从原材料采购到成品销售的贸易周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下一篇:铜融资危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