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行离岸福费廷迅猛发展

时间: 2012-03-14 10:21:22 来源: 每日商报  网友评论 0
  • 交通银行离岸金融部推出的福费廷业务,无追索权地购买了远期信用证项下开证银行的风险,即时为“走出去”企业的境外公司提供融资
  在“走出去”企业日益增加的市场环境下,在当前发达国家许多知名银行均被卷入金融危机的情况下,远期信用证到期能否安全收汇,成为困扰企业的难题。

  交通银行离岸金融部推出的福费廷业务,无追索权地购买了远期信用证项下开证银行的风险,即时为“走出去”企业的境外公司提供融资,交行完全承担了远期收汇可能带来所有政治、商业、汇率风险,帮助企业提前回笼资金。同时,交行的福费廷融资无须占用客户授信额度,使实力不足的境外公司也可享受低成本的境外融资。

  企业通过当地交通银行各分支行即可享受离岸银行业务的延伸服务。企业在交行办理离岸福费廷业务,不仅报价迅速、手续简便、费用低廉,更有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提供专业性建议。因此,交行的离岸福费廷业务迅速受到企业的欢迎,成为交行离岸出口融资业务的一大亮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