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唐山分行中小企业成主要“输血”点

时间: 2012-03-20 23:06:40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继去年小企业贷款余额和增量全省双首位后,截至2月20日,工行河北唐山分行小企业贷款余额又较年初增加2.4亿,继续全省首位的高速发展态势。按照年初规划,2012年,该行将继续以中小企业为重点扶持对象,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继去年小企业贷款余额和增量全省双首位后,截至2月20日,工行河北唐山分行小企业贷款余额又较年初增加2.4亿,继续全省首位的高速发展态势。按照年初规划,2012年,该行将继续以中小企业为重点扶持对象,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发现并满足客户需求是我们的出发点”。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琦如是说。为满足客户不断发展的金融需要,近年来,工行产品创新的步伐不断加快。据统计,目前,该行融资产品已超过40项,除项目贷款、流动资金贷款等传统信贷产品外,网贷通、卡贷通、商品融资、贸易融资、链融资等业务逐渐被企业认可和接受。去年全年,工行唐山分行小企业贷款余额25亿,较年初增加15亿,其中,网贷通余额和增量占比均达50%。贸易融资、卡分期等新业务全部系统首位。新产品已成为中小企业融资的主要方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孙翠双 明亮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