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发展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业务

时间: 2012-03-12 13:53:18 来源: 投资中国  网友评论 0
  • 2011年,深发展成功与物流企业开发推行“商商银合作模式”,助力物流金融业的发展;注重应用型、优化型现金管理产品的研发推广
2011年,深发展成功与物流企业开发推行“商商银合作模式”,助力物流金融业的发展;注重应用型、优化型现金管理产品的研发推广,致力于贸易融资与现金管理相结合,提升客户体验;推出企业手机银行,开辟崭新电子渠道;完成线上供应链金融系统现货模式、交易市场会员线上融资、宝马并行贷款单车融资等多项产品及模式的开发,基本搭建形成线上供应金融项下全系列产品、多方协同的在线服务平台。

为深度契合企业融资需求,深发展继续创新发展系列“池融资”产品,大力推进出口应收账款池、出口发票池、出口退税池产品的应用,全面系统地为盘活企业应收款、融通资金链构筑通道。

深发展推出多种跨境人民币产品,为企业跨境结算开创了新途径、提供了新便利。此外,深发展通过为企业提供本币结算、相关融资等服务,助力境内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高定价能力、竞争能力和生存能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投资中国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