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秦皇岛分行国际贸易融资业务快速发展

时间: 2012-02-07 14:49:14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截至2011年末,工行秦皇岛分行融资累放额达3.27亿美元,余额1.08亿美元,市场占比第一。
  近年来,总行多次调整表内贸易融资价格,同时国家外汇管理局进一步加强外汇业务监管,严格限制和收缩短期外债规模,使国际贸易融资业务的发展面临新困难、新挑战。面对不利形势,工行秦皇岛分行积极转变思路,因时定策,努力推动国际贸易融资业务快速稳健发展。截至2011年末,该行融资累放额达3.27亿美元,余额1.08亿美元,市场占比第一。

  该行面对3个月以上融资价格较高的不利因素,认真分析当前资金经营形势,合理引导客户需求,特别是针对贸易融资需求较大的客户,有意识地营销3个月以内的短期融资,加速融资周转率,为稳定客户关系,提升市场份额奠定了基础。

  该行始终将产品创新作为提高经营活力的内在源泉,抢抓机遇,成功实现了中信保短险项下贸易融资、出口代付、跨境人民币结算、融资性对外担保等业务零的突破,特别是以出口代付重新打开了与某公司的合作之门,全年该客户贸易融资达到7120万美元,同比实现大幅增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