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威海分行加大国际贸易融资业务营销力度

时间: 2012-02-02 14:43:24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自山东省工行旺季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工行威海分行高度重视,积极抢抓机遇,采取三项措施加大对支行外汇存贷款的业务指引和帮扶督促,取得显著成效
  自山东省工行旺季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工行威海分行高度重视,积极抢抓机遇,采取三项措施加大对支行外汇存贷款的业务指引和帮扶督促,取得显著成效。截至1月28日,全行国际贸易融资余额8509万美元,较年初增长1411万美元。外汇对公存款余额5026万美元,较年初增长1997万美元。

  一是积极发展国际贸易融资业务。年初以来,加大国际贸易融资业务营销力度,积极发展出口发票融资、出口代付、进口代付、进口押汇等多个业务品种,截至目前累计办理国际贸易融资业务2000多万美元。

  二是加大外汇存款争揽力度。年初以来,通过加大营销NRA账户,争揽汇入汇款,及时协调办理入账手续等多种方式,加大揽存力度,外汇对公存款增效显著。

  三是加强对支行的帮扶指导。认真分析各支行的客户结构、客户类型,根据客户特点的不同,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的重点业务,对客户经理加强培训,协同各支行共同走访客户营销业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