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南昌保税物流中心加速前进

时间: 2012-02-06 17:06:33 来源: 南昌日报  网友评论 0
  • 南昌保税物流中心在现有仓储、装卸等基本业务基础上,利用进口保税政策、固定资产规模大、仓库和专业人员的优势,开拓了南昌进口酒业交易中心、融资物流、物流配送三大新业务。
    南昌保税物流中心在现有仓储、装卸等基本业务基础上,利用进口保税政策、固定资产规模大、仓库和专业人员的优势,开拓了南昌进口酒业交易中心、融资物流、物流配送三大新业务。

    据了解,该中心利用保税物流中心的政策优势,与厦门优传供应链有限公司合力打造“南昌进口酒业交易中心”。数据显示,运营一个月,其销售额就突破了50万元。小企业常常遇到资金困难的问题,向银行贷款需要有一定资产的公司进行担保。南昌保税物流中心利用资产规模大的优势,向银行申请了融资担保资格。经过半年多的运作,目前该中心已获得银行的授权开展融资物流业务。在为小规模企业解决担保问题的同时,该中心实现了新业务的开拓和经营创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李清宇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